八师石河子市10部作品获兵团党员教育电视片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2-09 11:31:29

石河子讯(东方康泰 王牛忠)2018年兵团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作品评审日前揭晓,由兵团八师石河子市党委组织部选送的10部党员教育片获奖。

据了解,共有七大类、227部作品参加初评和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1部、二等奖作品14部、三等奖作品16部。这些获奖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题材多样、形式新颖,具有较高的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为兵团党员教育提供了丰富的影像教材。

兵团八师石河子市是本次交流活动中获奖最多的单位,由师市党委组织部、石河子电视台创作的《芦草沟纪事》获工作案例片一等奖,《现代耕耘录》获纪录片一等奖,《一份抓饭》获文艺片一等奖,《雏鹰放飞》获典型事迹片三等奖。由师市党委组织部、石河子市老街街道办事处创作的《小巷总理罗春生》获典型事迹片一等奖,《我是共产党员》微系列获微视频类一等奖,另有四件作品分获二、三等奖。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