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八师石河子市团委倡议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圆梦行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2-07 14:41:46

12月6日,兵团八师石河子市团委倡议社会爱心人士加入2019年圆梦行动。

倡议书说,在我们的身边,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因家境贫寒在寒冷的冬季衣着单薄,他们只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人;他们将自己的零花钱省下来,只想为在寒冬中辛勤工作的父母亲买一双保暖手套,还有懂事的孩子只想和生病的爸妈一起照张温暖的全家福笑对生活!这些心愿在我们看来是那么的真挚,却又是那么的渺小,可是对于那些困难家庭的孩子们来说,这就是一种奢求!

为了让同在一片蓝天下的困难学子能够和其他孩子们一样,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祥和、满足的新年,师市团委已经连续9年开展圆梦行动,为4000多名孩子圆了心中的梦想。一路相伴,感恩有你,今天让我们继续为爱接力,让爱助力孩子们一路前行,请加入爱的行列,给这些家庭困难的孩子们一个圆梦的机会。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0日,富有爱心的您可认领孩子们的“心愿”,为他们圆梦。做一次圆梦志愿者,帮助这些可爱的孩子实现一个小小的新年愿望;做一回爱心使者,将孩子们的梦想送达,也许这对我们来说微不足道,但却可以温暖一个心灵,点亮一盏心灯,给孩子们不懈向前的动力!新年伊始,我们用爱传递温暖,用爱点亮希望,用爱打造幸福,期待您的参与!2019,让我们从“心”出发,与“爱”同行!(东方康泰 王牛忠)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