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湖县举办“炫舞古西海·筑梦金博湖”广场舞大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2-07 14:41:46

博湖县举办“炫舞古西海·筑梦金博湖”广场舞大赛

12月6日,博湖县“炫舞古西海·筑梦金博湖”广场舞大赛活动现场。张建学 摄

12月6日,由博湖县委宣传部、县妇女联合会、县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联合举办的“炫舞古西海·筑梦金博湖”广场舞大赛,在县体育馆隆重启幕。

“我们自尊自爱,新时代中展现女性风彩,我们自信自强,新征程上扬帆起航;我们齐聚一堂,筑梦路上彰显博湖魅力,我们相亲相爱、团结碑上铭刻共同誓言……”来自全县乡镇党委的7支广场舞代表队和城区县直机关党委的6支广场舞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竞赛;25团党委也热情洋溢的派出了1支代表队参与了广场舞大赛。

比赛中,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淋漓尽致的表演,博得600余名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充分展示了全县各族各界儿女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舞台上,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随着轻快的音乐,踏着节奏翩翩起舞。

“党的十九大精神像和煦的春风,吹拂神州大地,温暖心田……前进的脚步敲击着新时代的大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迎来了崭新的时代……《点赞新时代》如春意怏然的新绿、似火辣待放的花蕾,沐浴在新时代阳光下,我们无比幸福与自豪……《点赞新时代》浑然一体、跟进时代、律动激情似火,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博湖镇党委选送的《点赞新时代》一上场就受到观众的热烈掌声,轻盈的舞步、灿烂的笑容,让台下不少观众拿起手机记录这精彩瞬间。掌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塔温觉肯乡代表队参赛队员祖力皮亚说:“我们参加广场舞大赛活动特别高兴,前一阵子村里活动多,大家工作特别忙,就是利用最近两天时间把这个舞蹈排练出来了,没想到获得了二等奖,特别开心,这个舞蹈促进了我各个民族姐妹姐妹之间的感情,锻炼了身体。”“广场舞大赛活动太有意义了,队员们优美的舞姿、亮丽的造型及精彩的表演,不仅给我带来了感官上的愉悦,更让大家看到了博湖新时代女性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现场观众庞凤新意犹未尽地说。

“炫舞古西海·筑梦金博湖”广场舞大赛活动,进一步提振了博湖县广大各族群众创造幸福生活的精气神,鼓励各族人民不断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用奋斗去实现梦想,用梦想来激励奋斗的壮志豪情。(张建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