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助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2-06 11:27:43

为认真做好群众工作,解决基层群众困难诉求,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和田市司法局驻夏玛勒巴格片区管委会柳树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向辖区贫困家庭发放30吨煤及80份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驻村工作队队员们把精准扶贫工作当作重中之重,通过走访入户、摸底调查,精准识别,通过“爱心”扶贫平台,综合施策,充分发挥“造血”功能,助力和田市脱贫攻坚工作。

柳树社区居民努尔尼沙古丽·热合曼说:“天气变冷了,在党的好政策下,工作队给我们贫困户免费发放煤、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并且还帮助我们把东西送到家里,非常感谢他们。”

柳树社区工作队副队长袁野说:“工作队队员在前期入户走访中发现部分居民家中存在缺煤取暖等困难,我们工作队积极向派驻单位反映,并且在第一时间筹集资金购买了30吨煤和80份米、面、油,向困难群众进行发放。”

据悉,此次发放的慰问物资价值43500元。(石亚莉)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