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开展环境治理 营造美丽乡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2-06 11:27:43

为深入开展乡村振兴战略,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巩固脱贫成效,构建良好氛围,自治区审计厅驻和田市古江巴格乡吐沙拉村“访惠聚”工作队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环境治理工作。

近日,和田市古江巴格乡吐沙拉村“访惠聚”工作队及村两委班子发动300余名村民,成立了“党员青年突击队”,对吐沙拉村道路两侧的林带、水渠及路面进行清理打扫,全力打造美丽乡村。

老党员阿不都哈力克·阿帕尔作为村里的党员劳动模范,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带头清理垃圾、清扫马路,共建美丽家园。

老党员阿不都哈力克·阿帕尔说:“在工作队的带领下,我们吐沙拉村有了全新的面貌,大家的不良生活习惯改变了,家家户户厨房、厕所干净整洁,庭院绿化美观、环境优美。”

吐沙拉村村干部阿迪力江·赛乃提说:“我们村的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村村民积极参与环境治理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村的环境变得更加优美了。”(闫兆霞 、阿迪拉)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