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建单位 共建美好社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30 20:48:54

为进一步加强和提高社区党建工作,充分调动驻辖区行政事业单位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增强社区与辖区共建单位之间的联系与沟通,11月28日下午,洛浦县街道办事处民乐社区召开大党委联席会议,6个驻辖区行政事业单位的负责人及社区党委委员、社区民警等10余参加。

会上,民乐社区党支部书记赛买提•斯拉吉就与各成员单位共同开展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阐述,并现场征求各成员单位意见与建议。随后,“大党委”各位兼职委员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尽快形成社区大党委各成员单位信息共享、活动共建的良好局面,出现问题协商解决,共同建设好、维护好社区“大党委”这样一个协调各成员单位党建和社区工作的区域化党建组织实体,做到各成员单位间优势互补、共促共进,共同建设舒适和谐的美好社区。

会议决定今后要依次开展主题活动,各成员单位要凝心聚力,达成共识,互相配合,积极开展联合行动,切实形成以社区党组织为核心、社区全体党员为主体、共建单位党组织共同参与的社区党建新格局。

最后,社区党支书记书记赛买提•斯拉吉提出了“思想上要重视、行动上要落实、效果上要出彩”的工作要求。

此次“大党委”联席会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还调动了驻辖区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更好地服务居民群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周新艳、米娜)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