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旅行商齐聚新疆巴州 共绘巴州旅游发展蓝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29 14:15:15
全国旅行商齐聚新疆巴州 共绘巴州旅游发展蓝图


 

全国旅行商齐聚新疆巴州 共绘巴州旅游发展蓝图


 

全国旅行商齐聚新疆巴州 共绘巴州旅游发展蓝图


 

全国旅行商齐聚新疆巴州 共绘巴州旅游发展蓝图


 

中国日报11月29日库尔勒市电(记者 毛卫华)11月29日,2018年全国友谊旅游联盟第十三届年会巴州旅游推介会在楼兰宾馆召开,130家全国旅行商共聚一堂,共商巴州旅游发展大业。

巴州党委副书记、州长图格杰加甫致辞,全国友谊旅游联盟会长王启民讲话。州党委常委、副州长张树新、全国友谊旅游联盟会员单位,自治州援疆前指领导及分管副秘书长,自治州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新疆机场(集团)库尔勒机场、乌鲁木齐铁路局库尔勒车务段,自治州各商会、旅游协会、部分酒店、旅行社企业负责人;还有全国及自治区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推介会。州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党峰主持会议。

图格杰加甫在致辞中说,举办此次旅游推介会,向全国旅游联盟的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展示推介巴州悠久厚重的历史文化、壮美独特的旅游资源、多彩荟萃的民俗风情、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热情友善的各族人民,将让疆内外、国内外的资深旅友们、各界朋友们深入了解巴州、深度感知巴州、深情领略巴州,让巴州文化旅游的燎原之火越来越旺、让巴州文化旅游事业更大更强,让海内外各界朋友都能共享更顺心、更舒畅、更愉快的巴州之旅。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上,巴州文化旅游事业迎来前所未有、千载难逢的重大历史机遇,迎来叠加空间优势和发展要素的重大战略机遇,迎来更加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重大发展机遇。巴州党委、政府正全力推进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巴州各族人民正以博大胸襟热诚欢迎海内外朋友的光临。

王启民说,巴州是华夏第一大州,旅游资源丰富,种类齐全,历史文化悠久。独特的资源,便捷的交通,党委政府又大力支持,巴州旅游发展的优势非常明显,竞争力也很强。全国友谊旅游联盟的会员单位,今后将携起手来,为巴州旅游大力宣传 ,让更多的人更多的团队走进巴州了解巴州。全国友谊旅游联盟已经开始制定2019年宣传巴州旅游的方案,让全世界的游客 大批进入巴州,领略巴州魅力。

据悉,巴州举行2018年全国友谊旅游联盟第十三届年会暨巴州旅游推介活动,目的是通过年会聚集全国旅游业界精英,分享 旅游业界成功经验,建立更加紧密的客源互动合作机制,打造新疆具有特质的旅游目的地,将巴州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产品与 全国游客进行共享。

在推介会上,巴州共签署了四份战略合作协议,州旅游局做了巴州旅游资源和线路推介,巴州旅游协会做了巴州旅游产品与 全疆产品互动链接推介,巴州重点景区博斯腾湖景区、巴音布鲁克景区、罗布人村寨景区分别做了推介,库尔勒大漠旅游公司做了巴州特种旅游线路产品推介。(周海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