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战略合作协议开启新疆巴州旅游来年发展大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29 14:15:15

四大战略合作协议开启新疆巴州旅游来年发展大幕

在2018年全国友谊旅游联盟第十三届年会巴州旅游推介会上,巴州共签署了四份战略合作协议,州党委常委、副州长张树新与中国少数民族经济文化开发总公司董事长刘彦龙签署《开发建设米兰小镇战略合作协议》;张树新与北京自由穿越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琦签署《库尔勒梨城国际马拉松赛合作协议》;州旅游局局长马彦成与全国友谊旅游联盟会长王启民签署《巴州旅游局·全国友谊旅游 联盟共同推进巴州旅游目的地及旅游产品体系建设与市场引导引客推广战略合作协议》;巴州旅游协会会长罗春英与全国友 谊旅游联盟河北分会分会会长唐大华、重庆分会会长刘成、甘肃分会分会会长李玉东、河南分会分会会长王相峰、吉林分会 分会会长马桂茹签署《巴州旅游协会与全国友谊旅游联盟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巴州和国内具有影响力、号召力的社会组织携手共建的合作项目正式启动。在未来的日子里,各方将互为依托,互为平台,打造更多市场所需的旅游产品满足游客需求,助力巴州旅游目的地发展。

根据协议,中国少数民族经济文化开发总公司将依托库尔勒市独特的地形地貌和水系资源,以建设“西域文化旅游经济产业示范基地”和“生态文明城市”为目标,打造米兰特色小镇项目,围绕滨河景观带、以米兰古城文化为底蕴,投资建设西域风情和文化旅游度假主题的生态特色小镇。

根据协议,巴州和北京自由穿越体育有限公司将共同打造中国西北区域最高级别、最高专业度、最具影响力的文化旅游马拉松品牌赛事。

根据协议,巴州旅游局和全国友谊旅游联盟将构建“政府主导,协会组织,企业参与,媒体推动”的整合营销新机制,共同 推进巴州旅游目的地及旅游产品体系的建设与引客入州推广目标。

根据协议,巴州旅游协会与全国友谊旅游联盟河北分会、重庆分会、甘肃分会、河南分会、吉林分会将共同打造“全国友谊 旅游联盟各会员单位—新疆巴州”的旅游品牌。积极组织两地旅游企业共同营销这一旅游品牌,共同开发、策划、包装适销 对路的旅游产品,合力打造旅游品牌,不断提升两地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毛卫华)

(周海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