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丝路古道探千年楼兰”活动将在巴州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23 16:53:39

 1127日至30日,“全国友谊旅游联盟第十三届年会暨全国大散拼联合会‘走丝路古道探千年楼兰’活动”将在巴音郭楞(以下简称巴州)举行。

“走丝路古道探千年楼兰”活动将在巴州举行

全国120家旅行社负责人及疆内外主流、新媒体媒体记者将“走丝路古道看千年楼兰”畅游巴州。

全国友谊旅游联盟成立于2006,1000余家旅行社会员,遍布全国31个省市,400余个市()2011年在上海成立了“友谊之旅”旅游专线操作中心,把合作型企业推广到全国主要旅游城市。2014年全国友谊旅游联盟在朝鲜成立了朝鲜青年国际旅行社,实现了跨国大联合。2017年成立全国旅游大散拼,在旅游业界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踩线团队将行经库尔勒市、尉犁县、博湖县、焉耆县,进入博斯腾湖景区、巴音布鲁克景区、罗布人村寨景区等3个重点景区进行体验之旅。这期间,还将召开全国友谊旅游联盟年会及巴州旅游推介会,届时,巴州旅游局将做全州旅游推介、巴州旅游协会做线路推介,还将举行巴州特色旅游产品推介,巴州旅游协会将与全国友谊旅游联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不断深化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客源引流为突破,加快形成巴州四季旅游可持续的产业发展模式而举办的。

“走丝路古道探千年楼兰”活动将在巴州举行

全国友谊旅游联盟秘书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行社协会秘书长,新疆旅游商会秘书长,新疆文化艺术研究会专业副会长李秦说:“我们希望通过本届全国友谊旅游联盟年会,加强全国各地旅行社和巴州各景区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景城互动,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关注和支持巴州;营造旅游热点,激发旅游活力,在今后形成游客护送机制,双方形成合作共赢局面。现在,我们要共同向国内外游客推广巴州文化旅游产品,展示巴州的历史人文之美和自然生态之美!”

该活动围绕自治州党委确定的“到2020年将巴州打造成为新疆历史文化旅游首选地、国际高端特种旅游热点区域和南疆丝绸之路旅游目的地与集散地三个目标定位。”旨在加强客源通道建设,加快破除客源瓶颈,将我州核心资源产品、激励政策与客源地旅行商充分对接,树立巴州聚客印象,建立更加紧密的客源引流联络机制,形成资源产品、立体交通、客源平台等叠加优势,提升巴州国内游客有效增量,实现四季全国多地客源市场持续导流,促进巴州旅游经济健康快速、可持续增长。(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