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联谊联心 同心同志促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23 16:21:34

干部联谊联心 同心同志促发展

近日,为进一步增进工作队与村两委班子之间的团结和友谊,形成合力,推进工作,洛浦县社保局驻洛浦县恰尔巴格乡阿亚格格加村工作队成员与村干部欢聚一堂,开展了一场以“谈经验、论发展、融干心、凝战力”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晚上,在村民活动中心,大家围坐在一起,享用简单的晚餐同时,有说有笑地聊着各自的工作和生活。为活跃气氛,工作队成员和村干部一一结对,伴着村里艺人都塔尔、吉他的弹唱尽情起舞。工作队的两名汉族干部在村干部的热情邀请下也跳起了民族舞,引来了大家阵阵欢笑声和掌声。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

这场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中举办的小活动让大家缓解了压力,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形成了团结、友爱、互助的良好氛围。

村支部书记艾力•伊敏说:“工作队和我们从年初就一直在一起开展工作,他们把村里当家,把村民当亲人,把村干部当朋友,做了很多实事好事。平时忙的都顾不上,今天这一场小聚感觉特别好,以后我们会齐心协力把村里的工作干好。”

工作队队员赵玉凤说:“作为汉族干部,在村里得到了队友和村干部的很多关心和帮助,和他们一起工作和生活很愉快,希望我们能团结协作,圆满完成这一年的驻村任务,为村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自治区财政厅第一书记伟力•阿西木说道:“我们工作队要和村干部们处好关系,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加强帮扶帮带,共同为阿亚格格加村的美好明天奋斗!”(周新艳、赵玉凤)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