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王蔚精神” 争做优秀党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21 09:30:39

感受“王蔚精神” 争做优秀党员
第一书记与村妇女工作部成员在王蔚墓前合影留念
 

感受“王蔚精神” 争做优秀党员
所有党员,干部合影留念
 

感受“王蔚精神” 争做优秀党员
工作队队长讲话

为丰富村党支部活动,进一步增强村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提升党支部凝聚力,洛浦县人社局驻恰尔巴格乡铁提尔巴格村工作队在自治区财政厅第一书记努斯莱提•吾甫尔的带领下,组织全村村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妇女工作部成员等30余人前往王蔚墓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从村里驱车50多公里来到位于和田地区喀拉喀什河渠首的王蔚墓,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墓前整齐肃立,扫墓、献花、鞠躬,深切缅怀王蔚同志的丰功伟绩,表达深深的哀思和无尽的怀念。随后第一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王蔚事迹陈列馆。大家一边看着王蔚同志生前工作的照片及他使用过的实物,一边听着讲解员讲述他生前事迹,深深被他不畏艰苦、不图享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感动了,敬仰之情油然而生。

村里的党员麦提图尔荪•麦麦提敏激动地说道:“我们和田人都知道王蔚,他为我们的水利事业做了很大贡献。我们和田能有今天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他的功劳。今天能亲自到这里来,我感触很深,作为一名党员,我也要学习他那种踏实肯干、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村里的发展添一份力量。”

“在以后的驻村工作中我们要以王蔚同志为榜样,想方设法,多为村民办好事实事,为铁提尔巴格村脱贫致富尽自己最大的力量,以工作实绩告慰革命先辈”工作队队长居来提•胡丁拜地说道。

第一书记努斯莱提•吾甫尔说:“这次这种活动形式让村里的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教育,以后我们会多开展这样的户外活动,增长他们的见识,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周新艳、吴志双)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