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吐鲁番机场迎来冬季大面积备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12 19:08:27

新疆吐鲁番机场迎来冬季大面积备降

2018年11月11日21点至12日15点,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连续两天大雾,能见度达不到起降标准,由贵阳、太原、西安、兰州、上海、北京、伊宁、喀什、重庆等飞往乌鲁木齐的航班临时备降到吐鲁番机场。本次备降共接到备降航班12班,保障备降旅客千余人次。这是今年入冬以来吐鲁番机场首次接收如此大批量航班备降。

接到备降通知后,所有保障人员迅速到达现场,并按照备降保障通报程序传递了各保障单位人员、车辆和设备等信息,一切准备工作就绪。21点50分左右,相继有两架空客A320型飞机、两架波音738型飞机、一架波音787型飞机和一架波音E190型飞机降落在吐鲁番机场。飞机进入停机位后,保障人员和车辆按规定的路线迅速赶到作业区进行作业,地面服务人员对下机的旅客进行了引导。为保证候机楼不积压旅客、让旅客尽快去酒店休息,地面服务人员将航班取消下客的旅客直接送去酒店。公安人员则认真维护着现场的公共秩序,所有工作有条不紊。

此次备降航班的安全保障,吐鲁番机场各部门密切配合,全体干部员工克服工作任务重等困难,为航空公司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热情的服务,圆满完成了大面积航班备降保障任务。(乌尔娜 张栋国)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