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再发力 企业帮扶暖人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09 11:21:30

精准扶贫再发力 企业帮扶暖人心

精准扶贫再发力 企业帮扶暖人心

近日,轮台县兴光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在轮台镇拉帕村开展“精准扶贫慈善捐款”活动。包村县领导、轮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秦长江,轮台县兴光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高秋林、轮台镇党委书记张占疆、轮台镇分管扶贫副镇长秦俊新、轮台镇拉帕村党支部书记吾买尔·都尕衣、轮台县人民法院驻轮台镇拉帕村工作队全体队员、轮台县人民法院驻轮台镇拉帕村驻村管寺全体成员、村两委班子、村干部、村民代表50余人参加了本次捐款活动。

轮台县兴光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原新疆轮台县国营建安公司改制而成的,在政府以及行业主管部门县建设局的支持和领导下,进行了资产评估,界定产权后改制而成的轮台县兴光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

捐赠仪式上,第一书记张迎春、工作队队长张迎春说:“自县党委召开全县企业帮扶动员会后,轮台县兴光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高秋林多次来村里对接,开展实地调研,协调帮扶具体事项。今年8月在村委会投资4.3万元搭建200平方米的会见活动室,近日再次捐赠现金10.03万元,为我们村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更大的贡献。该笔钱将用于村委会的组织建设及扶贫帮困,切实解决贫困户的实际困难。”

轮台县兴光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高秋林说:“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轮台镇拉帕村扶贫的各项工作,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全体村民凝心聚力,轮台镇拉帕村脱贫攻坚工作一定会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杜文清)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