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水磨沟区纪委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朗诵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08 13:46:17
乌鲁木齐水磨沟区纪委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朗诵会
乌鲁木齐水磨沟区纪委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朗诵会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时代主旋律,11月6日,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纪委、监委携手新疆朗诵艺术协会举办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朗诵会》,区纪委、监委全体干部和团结社区单位及“访惠聚”工作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现场,主持人用高亢的声音说,“40年前,中国作出了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中国用40年的时间,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和世界举足轻重的政治力量,实现了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一曲《领航新时代》拉开了诗歌朗诵会的序幕。

接下来的配乐诗朗诵《我深深的爱着你,我的祖国》让在场的干部群众眼含热泪,团结社区王女士说,“今年十一的时候,乌鲁木齐举办了“我爱你中国”的灯光秀,让这座边疆城市走进了全国人民的心中,也让新疆各族人民更加坚定了我爱你中国的信心。”

水磨沟区纪委干部张楠创作的《我们是访惠聚工作队》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张楠说,今年,我们纪委、监委派驻团结社区,一年来,我们完成了很多的工作,也和大家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当日,新疆朗诵艺术协会的老师用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形式,尽情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伟大历程,抒发对党和祖国无比热爱的豪迈情怀,唱响时代赞歌,以精湛的艺术表演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据了解,此次活动举办方旨在让大家欣赏感受朗诵的魅力,也让各族干部群众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赵宏宇)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