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城县:心系困难群众 延伸监督“最后一公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31 17:16:44

霍城县:心系困难群众 延伸监督“最后一公里”

近日,霍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居来提·居玛洪一行前往三道河乡沙门子村看望“四老人员”、贫困户和困难户,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的同时,向该村困难群众宣讲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及侵害群众利益典型案例,以维护群众利益为出发,送上一份转变作风、惩贪治腐的“厚礼”。

“感谢居书记对我的关心,你们那么忙,还来看我,还给我讲政策、讲法律,这几年我们身边的改变实在是太大了,以后,我也要当你们的‘眼睛’和‘耳朵’,帮你们监督村里的干部!”该村1队的“四老人员”库尔班江·买买提激动地说道。

驻村工作开展以来,霍城县纪委监委充分发挥后盾单位带动引领作用,主要领导先后12次前往沙门子村实地走访慰问工作队成员及贫困群众,亲自开展廉政宣讲及法律法规专题宣讲,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关切、温暖困难群体、助推作风转变。今年以来,该县纪委监委累计送出慰问品、慰问金总计1.2万余元,举行廉政宣讲9场次,覆盖群众500余人。(李霞、陆盼羽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