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第12期 “映象空港·大美新疆” 如期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31 15:59:20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第12期 “映象空港·大美新疆” 如期举行

国庆刚刚过去,乌鲁木齐的“我爱你中国”主题灯光秀依稀还浮现在眼前,央视的“新疆一分钟”再一次带你领略“我们新疆好地方”。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作为新疆门户枢纽机场,不仅要为旅客提供安全顺利的出行环境,还要给旅客提供不一样的服务体验和多角度的视觉感受。

2018年10月31日上午的11:30分,乌机场分公司运行指挥中心和机场社区主办的第十二期“映像空港·大美新疆”在T2航站楼的出港大厅的如期举行。此次文艺演出一共是八个节目,内容涵盖五支舞蹈、一首独唱、一个诗歌朗诵、一个葫芦丝,精彩的文艺演出展现了机场员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表达着对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美好的祝福,赢得了现场的干部、职工以及旅客朋友们热烈的掌声,驻足观看的旅客朋友们纷纷表示新疆真是一个流连忘返的地方,有机会还会再来新疆。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将继续弘扬民航精神、深入体现“真情服务”理念,在即将到来的冬季复杂天气情况下,狠抓航班 “准点率”,最大限度的保障旅客顺利出行。(冯钰)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