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浦县杭桂镇孵化基地举办首届模特大赛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06 10:56:49
分享

近日,洛浦县杭桂镇孵化基地举办了“走进新时代,自信释放美”首届模特大赛活动。现场气氛一度空前高涨,引来无数路人驻足欣赏。

来自杭桂镇阿尔克吾斯塘村3小队的选手肉孜古丽·居麦,她可以说一口流利的双语,是今年刚刚毕业的大学生,T台上的她丝毫不显胆怯,一身淡雅礼服,整齐的盘发,稍加耳饰项链点缀,踩着节拍,踏着韵律,一颦一笑,一举手一投足,尽情彰显出现代女性魅力。

在本次模特大赛中,来自杭桂镇35个村的模特选手都感触颇深,她们并非专业,却走出了最美的姿态。阿瓦米斯力村的阿娜古丽·图尔荪江开心地说:“从来都没见到过这样美丽的自己,也从来没有因为自己的美而如此欢呼雀跃,今天真的是我人生中的一个转折点,我期待成为更好的自己,十分感谢这次模特大赛。”

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鼓励奖若干名。(郭静 高小佩)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