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中秋南航陪您过佳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25 09:15:58
分享
浓情中秋南航陪您过佳节
乘务员在高空庆佳节
浓情中秋南航陪您过佳节
高端客服室祝旅客节日快乐
 
浓情中秋南航陪您过佳节
国际值机中秋互动 摄影:曾思雨 马婉宁


 

花好月圆,千里婵娟。中秋小长假期间,新疆航空客运迎来客流高峰,南航空地联手加强服务保障,与旅客共度佳节。

据南航工作人员介绍,小长假来临之前,南航新疆分公司就提前在运力、营销、空地服务等环节做好准备。节日当天,南航地面服务人员为旅客送上满满祝福,高端室的姑娘们亲手包装带满祝福的鲜花送给进入休息室的每一位旅客,同时准备了可口的饭菜,五彩的月饼,让当天出行的旅客感受到我们的用心服务和节日祝福。国际值机开展“喜迎中秋度佳节”与旅客互动的活动,在节日期间国际值机对每一位来柜台办手续的旅客都送上节日的祝福,让即将离开祖国的游子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

在空中,乘务组在航班上与旅客朋友们在万米高空中共同庆祝佳节,开展“情满木棉,踏月归乡”等机上主题活动,为旅客送上精美的月饼。旅客李先生说:“航程虽长,乘务员热情的服务为我们一家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感谢南航让我们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中秋节。”乘务组提前策划活动方案、购置活动礼品,将节日祝福及时传递给旅客朋友。

中秋当天,为了保障旅客正常出行,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机务、运行、服务等保障岗位员工放弃与家人团圆的机会,坚守在工作一线。临近十一长假,南航在疆客流高峰仍将持续。南航提示,国庆期间全疆有明显降温天气,旅客出行前请留意天气变化,做好防寒措施。长假过后,南航在部分疆内和东线推出折扣机票,有条件的旅客不妨提前预定,错峰出行。(吴岳 田苗 马婉宁 )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