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奇观 浪漫奇台”秋游奇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21 10:23:55
分享
“天下奇观 浪漫奇台”秋游奇台


 

“天下奇观 浪漫奇台”秋游奇台


 

“天下奇观 浪漫奇台”秋游奇台


 

中国日报9月20日乌鲁木齐电(记者毛卫华)奇台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新疆汉文化的发源地之一,是古丝绸之路新北道上一颗闪耀的明珠,素有“金奇台、旱码头”之美誉。奇台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有风景独特的江布拉克国家4A级景区、世界最长的怪坡(290米),有出土了亚洲第一的马门溪龙化石的“硅化木—恐龙沟国家地质公园”、有神秘奇特的诺敏魔鬼城。

今年以来,奇台县把旅游业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核心,全力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自治区康养旅游先行先试区建设和江布拉克国家5A级景区创建,不断提升奇台旅游对外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全力打响“天下奇观 浪漫奇台”旅游品牌。

记者从奇台县举行的发布会上获悉,以“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秋季物资交流会暨古城商业街文化美食夜市启动。在即将到来的中秋小长假和十一国庆假期, 为吸引更多的疆内外游客走进“美丽奇台”,9月23日至10月7日,奇台县推出了“商贸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以做热黄金周旅游市场为目的,通过举办“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农民丰收节、“中秋赏月晚会”、“民族团结一家亲·金秋赏月·江布拉克音乐节”、“江布拉克马戏嘉年华”“西北王世界格斗系列赛”等一系列活动,搭建旅游文化平台,通过这场集古城美食文化、旅游文化、商业文化等于一体的盛会,邀请八方宾客相约奇台,共赏古城新变化、共谋奇台新发展。

会后,现场免费发放1万张江布拉克景区门票,诚邀各地游客前来畅游奇台。

据了解,今年11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奇台县江布拉克景区将推出“冬季免费游”系列活动,届时,各地的游客可以体验到江布拉克赏冰玩雪品美食,体验别样的冬季之旅。

金秋美景硕果累累,八方宾朋齐聚古城,游走古城奇台。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