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浦县山普鲁镇举办首届模特儿大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21 10:23:55
分享
洛浦县山普鲁镇举办首届模特儿大赛
洛浦县山普鲁镇举办首届模特儿大赛


 

9月20日下午,山普鲁镇人民政府主办的“绽放舞台魅力•展示洛浦风采”首届模特儿大赛在镇文化活动中心举办。山普鲁镇镇长、镇扶贫书记、精神文明办主任、副镇长等多位镇领导与机关干部共同观看了比赛,本次大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特意邀请了5位村妇女主任担任评委。

经过长达半月村级选拔,来自25个村的50位模特成功亮相本次比赛,大赛拉开序幕,50位选手依次亮相舞台,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时装秀”。参赛选手们身着极具特色的礼服,造型清爽,笑容阳光自信,成功展示着山普鲁镇奋发向上的时代气息和各族ㄦ女蓬勃自豪的精神风貌,赢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终,经过2轮激烈角逐,来自9个村的12名优秀的模特脱颖而出,山普鲁镇政府向12名优秀的模特每人奖励200元,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参加洛浦县总决赛要充分展示个人风采•绽放舞台魅力,取得佳绩。(霍鹏)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