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第二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石河子进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3 14:43:54
分享

兵团第二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石河子进行

兵团第二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开幕式

兵团第二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石河子进行

兵团团委副书记谢玲发表讲话

9月12日,兵团第二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石河子进行。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兵团团委、文明办、水利局、民政局、残联等部门联合举办。经过海选、初赛、初评、复赛等环节,兵团各师(市)、大中专院校推荐的43个志愿服务项目进入决赛环节。主办单位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青年志愿服务领域专家组成的评委团队将在决赛现场通过参观、答辩等方式深入了解项目目标、内容、管理、运营保障、社会影响等方面的特点、优势,给出完善、修改意见。

进入决赛环节的项目涉及阳光助残、关爱农民工子女、邻里守望与为老服务、脱贫攻坚、恤医助医、应急救援、禁毒教育与法律服务、文化宣传及其他领域等9大类,通过激烈角逐评选出6名金奖、9名银奖,代表兵团参加第四届全国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兵团八师石河子市志愿服务总队队长、石河子市副市长乐旸致开幕辞,兵团团委党组成员、团委副书记谢玲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兵团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福,兵团文明办、水利局、残联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开幕式。(康佳 张峰)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