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田市动物园开门迎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3 13:36:14
分享

新疆和田市动物园开门迎客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增加民生福祉,满足广大市民休闲娱乐需求,经过近一年半的筹备,和田市动物园开门营业了,受到了市民的热烈欢迎。

和田市动物园位于拉斯奎镇其盖布隆村,动物园的建成,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亲近自然、观光游览、科普教育的平台。

和田市四小学生肖德云说:“海狮表演很精彩,这个动物园很好玩,希望大家都能来看一下,也能学很多知识。”

和田市动物园目前有狮子、老虎、棕熊、鳄鱼、猕猴等30多个种类100多只动物。动物园里的步行路径经过优化设计,不仅更宽也更合理了,许多人到动物园游玩后,都赞不绝口。尤其是家长与孩子们观看海狮表演敬礼、握手、顶球、倒立等节目后,现场掌声不断,大家都一饱眼福。

学生热西提•买买提阿布拉说:“我觉得动物园的海盗船特别好玩,特别刺激,同时还能看到很多动物,太好了!”

为了满足孩子与动物亲密接触的愿望,家长们带着孩子去和田市动物园,不仅孩子们高兴,家长们也跟着孩子找到了童年的回忆。

市民郭红梅说:“和田新建的动物园特别大,也特别好,在周末、节假日我们都可以带着孩子来游玩,在和田离大海这么远的地方,还能看到海狮表演,特别惊喜,孩子们玩得开心,我们大人也和孩子增进了感情。”

和田市动物园的建设丰富了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市民多了一处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在和田市城市建设发展史上具有重大意义。

和田市动物园负责人说:“和田市动物园占地面积400多亩,是和田市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成果,也将成为展示和田旅游形象的又一名片。”(沙依甫加玛勒)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