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消防各地开展夏秋季复退老兵留念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3 09:13:00
分享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又是一年离别时,离开自己奋战多年的第二故乡,离开自己所热爱的消防车。为勉励临退伍老兵站好最后一班岗,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消防支队各地结合工作实际,制订了老兵退伍期间工作活动安排。

9月8日,阜康市消防大队组织退伍老兵开展合影留念,留下美好回忆的同时。战友们纷纷相约合影留念,记录这营区的点点滴滴。此次活动,加深了复退老兵对第二故乡的热爱,有利于复退老兵直观地了解社会发展形势。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和吃苦耐劳精神,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早日向部队报告喜讯。

9月9日晚,玛纳斯县消防大队召开了2018年度夏秋季士兵选退政策宣贯会。会上,分别从选取条件、选取程序、选拔考核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梳理,并要求中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政策,积极为中队战士答疑,认真做好选改工作。(洪文乐)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