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昌吉农业园区消防严查“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05 11:35:34
分享

为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9月3日下午,新疆昌吉农业园区消防大队防火监督员深入辖区“九小场所”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监督检查人员从各场所容易隐藏火灾隐患的重点部位入手,先后查看了各场所的疏散通道是否被堵塞占用,安全出口是否被锁闭;用火、用电、用气是否遵守安全规章制度;电气产品线路、燃气用具管路设置是否合理完好等情况。

检查期间,检查人员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自觉消除火灾隐患,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安全培训,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提高了“九小场所”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推动了火灾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 (洪文乐 李海峰)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