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巴州博湖首次在亚欧博览会推介全域旅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01 16:51:07
分享

831日,在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新疆博斯腾湖旅游有限公司的展台前,看到一批又一批的观众正在扫描着展台上的二维码关注博斯腾湖旅游公众账号,并领取免费的门票。

据悉,博湖首次在亚欧博览会推介全域旅游,为打造“中国西海·博斯腾湖”的旅游品牌知名度,新疆博斯腾湖旅游有限公司以“扫码送门票”的方式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观看国家5A级景区的宣传视频,并纷纷扫描二维码领取免费门票,将博湖县全域旅游品牌进行推广。

新疆博斯腾湖旅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祁新洪说:“这次参加亚欧博览会,我们推出了景区一日游、二日游的精品路线来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在现场我们进行关注我们公司二维码送博斯腾湖景区门票的活动,目的就是在于推介我们博湖的旅游品牌,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美丽的博斯腾湖,来我们博斯腾湖游玩。”

今年,博湖县紧紧抓住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的重大机遇,依托博斯腾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把文化旅游作为县域支柱性产业,全面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做大做强以旅游业为核心的产业体系,以“生态引领、绿色发展、全域旅游、幸福宜居”为发展战略目标,依托博斯腾湖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优势重点实施全域旅游战略、龙头引领战略、集散辐射战略、业态融合战略,结合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将碧湖美景、民俗文化、绿色有机农产品作为优质旅游资源,大力推进“文旅融合”“农旅融合”,让当地群众共享旅游红利。着力把博湖建设成为巴州人民的“休闲地”、疆内游客的“必选地”、内地游客的“向往地”。(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通讯员 海潮)

(编辑:黄硕)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