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城县:胡杨的“驻村”婚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01 16:50:38
分享

金秋八月在这个喜庆的时节,自治区煤田地质局驻叶城乌夏巴什镇喀什吐维村工作队队员胡杨收获了人生的美满和幸福。819日在家人及村民的见证下,他和心爱的姑娘阿娜尔古丽·那曼江喜结连理,在驻村点携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胡杨,自治区煤田地质局综合地质勘探队担任测量技术员,2018年光荣的成为一名“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工作上他认真负责、服务群众热情,扎根基层为喀什吐维村默默的做着贡献。美丽的姑娘阿娜尔古丽是阿图什市社保局的一名干部,两人相恋多年,但因工作原因一直没有举办婚礼。她在自治区煤田地质局“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员家属座谈会上表示,“胡杨住村一年我等他一年,驻村三年,我等他三年。”今天,她不顾家人反对依然来到村里用实际行动证实了她的誓言。

天公作美,佳偶天成。新疆煤炭工业管理局党组成员,新疆煤田地质局党委书记王荣专程感到村里为一对新人证婚。婚礼现场,王荣书记宣布两人正式结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夫妻,并希望一对新人在今后的生活上互相包容,在工作中相互支持,能够生活美满,家庭幸福。

新疆煤田地质局驻叶城县乌夏巴什镇总领队、玉勒艾日克村工作队队长张相也为一对新人送上新婚祝福,今后起要同舟共济,共同担负起工作和家庭双重责任,在今后的生活中要相互理解,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同时希望新郎能想他的名字胡杨一样,扎根在新疆这片热土,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

喀什吐维村文艺队还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共同祝福新人喜结连理。一对新人为宾朋们献上舞蹈把,文艺演出将婚礼推向上了高潮,新郎动作潇洒刚毅,新娘婀娜多姿,两人身影交错,彩衣纷飞,这可谓是天造地设,我们相信一对新人在今后的生活中,也会像今日舞蹈一般,配合默契,把日子过的幸福美满。(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