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巴州若羌县第六届亚欧博览会重点项目成功签约 揽金30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31 17:20:11
分享

8月30日,以“一带一路 共商共建共享”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开幕。在当天下午举行的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加快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巴州若羌县代表团与北京汉青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巴州若羌县空白区铁铜铅锌矿勘探开发项目。签约资金总额高达30亿元!

“巴州若羌县地域辽阔资源富集,我们汉青国际在巴州若羌县经过这近十年的奋斗,已经探明相当可观的矿产资源,主要包括铁铜铅锌。相信我们在经过一两年的努力勘探 在县政府 、州政府、自治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会有更好的成绩计划在明年在巴州若羌县根据我们资源储量,建设一座年产三十万吨的千金冶炼厂给巴州若羌县的经济发展做出我们该有贡献。”赵汉青说。

据北京汉青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以铁、铜 铅、锌、探采、冶炼加工全产业链为重点,高起点设计、高标准规划,推进产业资源整合,实现资源的有效集聚,促进产品深加工,增加产品附加值,实现资源利用效益的最大化,成为促进巴州若羌县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

据了解,此次亚欧博览会巴州若羌县代表团将充分利用这一难得机遇,进一步大力推介巴州若羌县的特色优势产业和资源,积极与疆内外客商开展项目洽谈对接,力争吸引更多的客商走进巴州若羌县了解巴州若羌县。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