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 博湖成功签约0.4亿元大河口景区加油加气站以及服务区建设项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31 09:06:31
分享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 博湖成功签约0.4亿元大河口景区加油加气站以及服务区建设项目

8月30日,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乌鲁木齐市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博湖县人民政府与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成功签约0.4亿元大河口景区加油加气站及服务区建设项目。此项目成为了博湖县在本届亚欧博览会上成功签约的第一项目。

在大会签约仪式上,博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阿力甫•帕特与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成功签约了0.4亿元大河口景区加油加气站及服务区建设项目。项目位于S206省道K76公里西侧,项目规划用地为10000平方米,建设规模为一级加油加气合建站,其中计划建设二层站房400.34平方米,新建罩棚630平方米,配套服务区一处。

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巴州分公司副经理汪卫说:“博斯腾湖是国家5A级景区,带动了博湖环博斯腾湖旅游经济带的发展,尤其是206省道的贯通,给博湖经济的发展提供了交通的便利,作为巴州的主要石油供应商, 为助力博湖旅游经济的发展,方便206(省道)以及居民的用油,决定在大河口旅游景区和206(省道)的交叉路口新建一座集加油加气综合服务为一体的人车服务驿站,为博湖经济旅游发展做出贡献。”

据了解,此次项目分为加油工艺,加气工艺,服务区等三个部分进行。其中服务区建设为2200平方米停车区,建设二层服务区用房,二层共1350平方米。预计在2019年6月开工建设并在同年10月份完工。

据博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阿力甫•帕特介绍,按照博湖县委第九次党人会提出的“生态引领 、绿色发展、全域旅游、幸福宜居”要求, 做好博斯腾湖的保护的前提下,大力发展旅游产业,为旅游基础设施引入社会资本来加大旅游服务设施的投入,提升基础设施的能力,为博湖旅游业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悉,此次项目建成后将不仅满足城乡经济建设和周边群众生产生活需求,同时,进一步提高景区承载能力,为四面八方的游客提供便利的服务环境,为发展全域旅游格局提供有力保障。(海潮 都古尔加甫)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