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苏市在国旗下宣讲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8 13:21:54
分享

8月27日早晨,乌苏市组织市直单位、各乡场镇、街道社区及中小学校的各族党员干部、“访惠聚”工作组成员、农牧民群众、中小学师生在全市各升旗点参加升国旗仪式,并在国旗下聆听了题为《努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的宣讲。

乌苏市各族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哈图布呼镇党委书记、场长王彬说:“我们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就是要把宣传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全面体现党对宣传工作的领导权。无论在哪个时期,宣传工作都最能体现一个政府的执政能力,不论是党中央还是在基层,我们始终都要把握好正确的宣传方向和舆论氛围,引导百姓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吉尔格勒特乡民政干事宋丽娜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召开,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对于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我们基层干部应针对不同群体开展‘菜单式’宣传活动,集群众最关注的问题开展宣传、党的新政策新变化要及时宣传、现下最重点的工作要反复宣传,确保各族群众关心关注党和政府开展的各项工作。”

西大沟镇党委委员、宣传干事李敏说:“作为基层宣传工作者,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主动承担起使命和责任,当好百姓的‘小喇叭’、‘传声器’,让党的好声音、好政策用群众听得懂、接地气的方式传递到广大人民群众当中,推动西大沟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头台乡宣传委员王学军说:“学习传达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指导实际工作,我们头台乡党委将紧扣即学即用的思路,进一步更新理念和强化工作措施力争在四个方面有新进展:一是做好意识形态方面的工作,筑牢思想政治基础,保证各项工作有力推动;二是要加强内宣外宣工作,引导社会舆论健康有序发展;三是要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倡导文明之风,引领社会新风尚;四是要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找准载体,繁荣基层文化发展内涵。”

八十四户乡党委委员雷建莉说:“今后,我们将紧扣区、地、市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部署,通过用活用好‘学习、教育、媒体、宣讲、文体、文明’六个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平台,为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总目标奠定思想基础。”

八十四户乡兰干买里村“石榴籽”宣讲团干部加依娜古丽·木汗说:“我们草根宣讲队更要发现美丽人物、用活美丽阵地、建设美丽乡村、弘扬美丽乡风,做好青少年、妇女等群体教育,分层众、全领域、多形式地创新基层宣讲形式,切实教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爱祖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康黎、叶泽慧)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