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博斯腾湖旅游热 怡人风景引客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7 17:30:15
分享

初秋博斯腾湖旅游热 怡人风景引客来

初秋博斯腾湖旅游热 怡人风景引客来

2018年8月24日,在博斯腾湖景区阿洪口(莲海世界)景点,清澈的湖水与万亩芦苇荡、野生睡莲构成一幅美丽画卷。

初秋博斯腾湖旅游热 怡人风景引客来

2018年8月24日,航拍博斯腾湖小湖区。

年磊摄

初秋时节,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湖县境内的博斯腾湖,气候宜人,风景秀丽,迎来最佳旅游观光期。在博斯腾湖景区阿洪口(莲海世界)景点,湛蓝的天空与清澈的湖水相映成趣,一望无际的睡莲散发出清香,空中鸟儿自由翱翔,云儿轻快飘扬,为博斯腾湖增添了无限生机。游客乘坐画舫进入芦苇荡,不时惊起水鸟无数,微风过处,摇曳的小舟和着芦苇枝条轻摆,增添了几分妩媚,犹如“船在湖中行,人在画中游。”近年来,博湖县不断加大环保力度,博斯腾湖水质不断改善,博斯腾湖景区变得愈发美丽,如画般的美景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博斯腾湖景区阿洪口(莲海世界)景点,位于博斯腾湖西南部的小湖区,水域总面积400多平方公里,拥有我国最大的野生睡莲群,庞大的野生睡莲群与40万亩自然芦苇傍水而生,被誉为博斯腾湖的珍珠项链,野生睡莲的美丽天堂。各地游客乘坐快艇穿苇荡、赏莲花、品荷塘韵、悟江南情,构成了一幅和谐自然的美丽画卷。(年磊)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