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一堂 共度佳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7 10:53:21
分享

欢聚一堂 共度佳节

欢聚一堂 共度佳节

在古尔邦节来临之际,为了传递党与政府对党员、四老人员的关心关爱,让他们过一个祥和快乐的古尔邦节。825日,洛浦县财政局驻洛浦县恰尔巴格乡库木巴格村第一书记李刚组织全体党员及四老人员在村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古尔邦节座谈会。

会议开始,村第一书记李刚向全体党员及四老人员送上了衷心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第一书记李刚说:“在古尔邦节来临之际,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度佳节,党与政府时时刻刻惦记着我们,关心我们;我们过上了幸福的日子;我们要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共同维护好新疆社会稳定长治久安;不要做对不起党与人民的事情,宣传好党与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最后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会上老党员伊斯拉木·阿娜尔说:“感谢党与政府的关心,感谢工作队的关心;有你们的关怀,我就觉得社会没有抛弃我;感谢有这么好的社会,让我快乐地生活。”

四老人员伊米尔阿孜·伊敏托合提激动地说:“感谢党与政府无微不至地关心,我要充分发挥四老人员自身优势,教育好家人、引导好村民,要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共同维护好新疆社会稳定长治久安的繁荣局面!”

通过此次座谈活动,不仅向党员以及四老人员传达了党与政府的关心,也倾听了民情,了解了民意,并且给予了他们节日的温暖,为村里和谐稳定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更有利于今后村里各项工作的开展。(陈继顺 王凯)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