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亲戚温暖的脚步从未停止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4 11:17:01
分享

我们家亲戚温暖的脚步从未停止过
阿卜杜力艾肯木·麦图尔荪慰问孤寡老人

我们家亲戚温暖的脚步从未停止过

王国印行长给结亲户送上节日的慰问品

我们家亲戚温暖的脚步从未停止过

甄行长与亲戚的合影

在古尔邦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干群之间的感情,让社区居民感受到自己亲戚们的温暖,营造出民族团结、干群融洽的欢乐氛围,让居民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古尔邦节,洛浦县城区街道办事处喀勒尕其巴格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积极组织辖区内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干部在节日来临之前对自己的亲戚开展走访慰问,送上节日的祝福。

821日一大早,工商银行洛浦县支行行长王国印和他的同事们带着慰问品兴高采烈的来到了自己的亲戚家中,他们为自己的每一户亲戚送上了一袋大米、一桶清油、一袋面粉作为节日的礼物,同时也送上了最真心的节日祝福和最诚挚的节日问候,让自己的亲戚们能真切的感受到洛浦县工商银行领导干部对他们生活上的关心关爱。在慰问过程中,王国印行长详细了解了自己的结亲户海日妮萨·阿卜杜拉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鼓励她要勇敢的克服当前的困难,要相信我们一定会在党的领导下过上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工行干部阿卜杜力艾肯木·麦图尔荪走访慰问了孤寡老人古丽扎热汗·加萨尔,为老人送上了节日的礼物,阿卜杜力艾肯木·麦图尔荪与古丽扎热汗·加萨尔老人亲切的交谈,对老人嘘寒问暧,仔细了解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并再三嘱咐老人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秋天到了早晚温差大,一定要记得早晚多穿衣服注意预防感冒。古丽扎热汗·加萨尔老人在交谈的过程中不时的流泪哽咽,老人感动的说:“感谢你们每逢节日你们都像亲人一样来关心照顾我,让我深刻的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普通老百姓的关心关爱,我们一定要努力生活,做一名爱国爱党的优秀中国公民。”(屈文斌 孟海蓉)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