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节送温暖 温暖进人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3 08:43:47
分享

佳节送温暖 温暖进人心

佳节送温暖 温暖进人心

佳节送温暖 温暖进人心

佳节送温暖 温暖进人心

古尔邦节期间,为使村民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洛浦县工业园区管委会驻洛浦县恰尔巴格乡阿依玛克村工作队为贫困户送去米、面、油、肉、衣服等价值45000元的慰问品,把党的温暖送到每一位贫困户手中。

在慰问过程中,工作队与他们亲切拉家常,积极宣传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用自己的双手和汗水改善家庭生活,早日脱贫致富。将慰问品亲手送到每个贫困户手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工作队还为贫困户子女放发新衣服,让孩子们感觉到节日期间,虽然爸爸妈妈不能在家陪伴他们,但是同样也有这么多人在关心他们,让他们过节有肉吃、有新衣服穿。第一书记阿布力克木·吐尔逊亲自为贫困户的孩子穿上新衣服,工作队的队长、村支部书记、工作队员,也都忙得不也乐乎,为孩子们找衣服、穿衣服、穿裤子。孩子们都高兴地合不拢嘴,

1小队72号家麦麦提艾力·努尔麦麦提说:“这个节日我们过得非常开心,工作队给我们家发好多东西,有米、面、油、肉、还有新衣服,真的太开心了”,4小队287号艾普孜罕·麦提如则高兴的说:“虽然我爸爸、妈妈不在家但是也有这么多人关心、关爱我们,今后我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报答他们”。有的同志还拿出自己的钱,为孩子们发压岁钱,孩子们的欢呼声使村委会院子热闹了起来!

本次活动共慰问走访贫困户200余户,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着他们,即温暖了民心,有让村民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村民纷纷表示,会牢记党和政府的关怀,全力以赴的为建设阿依玛克村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也会好好教育自己的孩子,要好好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将来报效祖国,为和田的发展不懈努力。(吕文建 周芳)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