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浦县城区街道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2 14:28:38
分享

洛浦县城区街道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了解老干部近况

洛浦县城区街道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离退休干部互相交流

洛浦县城区街道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李云飞与老干部亲密交谈
 
 
洛浦县城区街道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为老干部发放慰问金

值此佳节之际 ,为了传达党和政府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和关爱,822日上午,洛浦县城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党政党建办主任李云飞代表城区街道党工委对4名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李云飞同志与4名离退休老干部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离退休老干部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在与退休老干部阿迪力·阿卜拉拜尔迪交谈时李云飞亲切的问候道:“最近身体怎么样,老领导要多多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告诉我们……”今年56岁的老干部阿迪力·阿卜拉拜尔迪曾任洛浦县城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工作兢兢业业、尽心尽力。退休之后,充分发挥余热,经常带领离退休干部走访慰问辖区内的贫困户,向他们宣传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为党和政府的工作作出了重大贡献。李云飞对离退休老干部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希望老干部能多多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为建设美丽幸福的和谐洛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离退休老干部奥布力喀斯木·麦提图尔荪高兴地说:“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我们,单位没有忘记我们,希望以后能经常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活动,不仅能丰富离退休干部的精神生活,也能让离退休老干部跟上时代的步伐。”

最后,4名离退休老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纷纷表示:“作为党培养多年老同志、老党员、老干部,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做好党和政府的宣传员、讲解员,传承革命优良传统,永葆先进性。”(吕文建 沈荣)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