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2 08:55:49
分享

8月20日,在古尔邦节来临之际,洛浦县总工会到城区街道开展送温暖活动,向辖区60余名下岗困难职工发放60余套米、面、油,共计7800元的慰问品,希望下岗困难职工能过一个祥和、欢乐的佳节。

慰问中,总工会主席李琪代表工会全体职工向下岗困难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并与下岗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工会将持续关注下岗困难职工的生活状况,尽最大能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希望每一名下岗困难职工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能够将自己的生活过的越来越好,紧跟新时代的发展步伐。

城区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军说:“感谢工会全体职工在节日前还牵挂着我辖区的下岗困难职工,为辖区下岗困难职工送来党的关怀,这正说明了党始终是为人民服务的,考虑的永远是人民的利益,党和政府时刻牵挂每一名下岗困难职工的生活状况,希望每名下岗困难职工能够发挥带头作用,实现再就业,将日子越过越好,生活越来越幸福。”

通过开展送温暖活动,为每一名下岗困难职工解决后顾之忧,保障下岗困难职工过个祥和、欢乐的佳节。英买里社区下岗职工阿力普江·乃麦提激动地说:“感谢工会对我们的关心和关怀,感谢党和政府还记得我们,现在政策好了,生活更加有奔头儿了,作为下岗职工,我们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洛浦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陈继顺 郭佳琦)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