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果斯:查处违反群众纪律、干部作风不实等11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0 15:11:33
分享

8月19日下午,霍尔果斯市委召开全市干部大会,对近期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违反群众纪律、干部作风不实、履职尽责不力、违反法律法规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进行追责问责,共计处理11人。其中党员3名,科级干部1名;给予开除处理5人,降低薪级工资2人,党内严重警告1人,警告1人,诫勉谈话1人,通报批评1人;通报批评机关单位单位2个。

本次对违反群众纪律、干部作风不实等的11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进行追责问责,充分体现了霍尔果斯市对违反群众纪律、干部作风不实、履职尽责不力、违反法律法规等问题的零容忍态度,一经发现,从严处理。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进一步强化警示震慑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知敬畏、明底线,讲规矩、守纪律。(霍尔果斯市纪委监委)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