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乐里开座谈 返乡学生畅心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18 22:24:41
分享

农家乐里开座谈 返乡学生畅心谈

暑假期间,外地读书学生陆续返乡。为引导辖区返乡学生树立正确的政治思想观念,实地掌握返乡学生的思想状况,

2018815日下午,洛浦县农机局驻洛浦县布亚乡阿亚格夏合勒克村“访惠聚”工作队组织返乡学生在阿亚格夏合勒克村渔人农家乐里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阿亚格夏合勒克村第一书记亚森·加帕尔同工作队队员跟返乡大学生进行了谈话,掌握他们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及暑假期间的收获,对他们返乡后对村委会工作的协助表示了感谢。引导他们“感党恩、跟党走”,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时光。座谈会现场其乐融融,欢声笑语。

农家乐里开座谈 返乡学生畅心谈

在场的学生们都积极踊跃发言,谈自己在学校的所学所闻,谈自己的专业、今后的打算,分享自己看到家乡巨大变化和家庭变化及对自己家乡以后发展的期盼。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为新疆的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返乡大学生踊跃发言,首都医科大学返乡大学生阿米乃·艾买提说:“我从初中开始就在外地念书,从最开始出去读书到现在,家乡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大家的生活水平也得到了明显的提高。特别是今年,村里还建了儿童托管站、农家乐、养殖合作社等,这都得益于党和政府的好政策。”

农家乐里开座谈 返乡学生畅心谈

活动最后,第一书记亚森·加帕尔对大学生提出四个希望,他说:“希望你们当好家乡的宣传员;希望你们多关注新疆发展,把个人的成长成才与新疆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希望你们学会感恩;希望你们珍惜宝贵的青春和优质资源,勤奋学习,立志成才,用现在的付出为将来打下良好的基础。”(吕文建 马瑾)

农家乐里开座谈 返乡学生畅心谈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