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什:学生暑假生活丰富多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17 09:24:10
分享

眼下正值暑假,8月16日,乌什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美术班的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燕泉河景观带写生。

学了四年画画的五年级学生马文曦说:“老师经常带我们出来写生,我今天就选一朵黄色的菊花来画,不要小看只是一朵小花,不同角度画出来是不一样的,我们都喜欢在外面写生。”

“今天我们画花朵,外面的花样数繁多,我们可以发挥想象随便画,大家都能画出不同好看的画来,特别喜欢。”正在认真画画的六年级学生史皓媛说。

据了解,乌什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成立于2011年5月,中心设有舞蹈室、美术室、电子琴室、钢琴室、声乐室、科技活动室、少先队陈列室、图书室等教室。

目前,活动中心开设有拉丁舞、中国舞、器乐、书画、等培训班22个,暑期学生200余人,每年组织各类主题教育活动、社会实践活动达百余次,初步形成了门类齐全,设施完整,活动多样的校外教育阵地,形成了以青少年活动中心为素质教育主阵地。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毛卫华)

新疆乌什:学生暑假生活丰富多彩
新疆乌什:学生暑假生活丰富多彩

牛海燕(摄)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