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飘香十一载,一座城市的幸福之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04 13:47:37
分享

飘香十一载,一座城市的幸福之梦

飘香十一载,一座城市的幸福之梦

飘香十一载,一座城市的幸福之梦

啤酒之都 幸福乌苏

中国日报网8月4日电(记者毛卫华)认识乌苏,从认识乌苏啤酒节开始。8月的乌苏,风景如画,游人如织,或是徒步赏景,或是采摘纳凉,或是骑马住宿品农家乐,在拥有得天独厚自然生态环境的乌苏,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们循着这醉人的乌苏香气和美景纷至沓来,举杯畅饮,共赴“赛石园林•2018新疆塔城乌苏啤酒节”的狂欢之约,感受啤酒节里的乌苏味道——文化脉动上的品质。

2018年8月3日,由乌苏市众游旅游文化有限公司主办,新疆美乐美艺视听科技有限公司、新疆中盛众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新疆乌苏啤酒(乌苏)有限公司、中国人民大学MBA研修班新疆教学中心、赛石园林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赛石园林·2018新疆塔城乌苏啤酒节”,在乌苏啤酒的故乡新疆乌苏市隆重举行。“啤酒之都·幸福乌苏”的和谐乐章再一次奏响全城。

本届啤酒节秉承“新疆塔城乌苏啤酒节”对内凝心聚力,对外营销城市,提升乌苏美誉度、知名度的办节宗旨,紧紧围绕“啤酒之都•幸福乌苏”这一主题,以啤酒为媒,融经贸、旅游、文化、体育等活动于一体,通过举办全方位、多元化、多层次的商贸、旅游、文化活动,对内搭建丰富多样的群众文化活动平台,让乌苏各族群众共享社会经济发展成果,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市民的幸福指数,对外展示乌苏社会发展成果。

据悉, 2008年,随着“啤酒之都·幸福乌苏”大门的开启,首届乌苏啤酒节开幕了。近万名游客与乌苏市民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首届新疆塔城乌苏啤酒节盛大开幕。就这样,一个品牌与一个节日结下了不解之缘,每年八月,乌苏这座美丽的城市都会翻滚起金黄色的快乐海洋。2018年是第十一届新疆塔城乌苏啤酒节,这一节庆品牌已成为助推乌苏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更是提升城市凝聚力、增强群众荣誉感的重要抓手。十一年来,乌苏啤酒节见证了乌苏这座城市蜕变的每一个阶段,记录了乌苏人民奋进的每一次成功,每一次挫折,每一次荣耀,展现出乌苏作为西部城市经济发展的迅猛。

作为新疆塔城旅游资源最为集中的区域,乌苏市借助旅游大发展的东风,盘活恬然自然的山水风光,依托乌苏天山北坡丰富的森林、草原、雪山、峡谷、湖泊、泥火山、国画山、沙漠、胡杨等原生态资源,探索全域旅游新路径,多元融合发展,着力打造一条富有乌苏气质的“天山画廊”的原生态全域旅游大环线。通过开展“浓墨重彩·靓丽乌苏炫风采——职业模特赛冠军之夜”、“激情欢聚·多彩乌苏靓名片——抖友音乐盛典” 、“重拳出击·创先乌苏铸辉煌——拳王争霸赛”、“燃点盛夏·宜居乌苏展活力——篮球挑战赛”等大型主体活动,“乌苏印象”啤酒节精彩图片网络展等民俗文化活动,“全域旅游·全景共享”等旅游休闲活动,“乐享钜惠·幸福来袭”北方之星汽车展销会等商贸洽谈活动、“饕餮盛宴——品味舌尖上的乌苏”等多项文体、旅游、商贸活动,全方位、多层次展示乌苏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对外开放的良好形象,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社会影响力,让乌苏人感受到节日的快乐,让更多外地游客感受到乌苏的热情、体验参与的乐趣、分享节日的快乐。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