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雪峰荣耀六十载 扬帆起航百年梦” 民族团结一家亲职工歌咏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29 19:32:45
分享

为庆祝雪峰科技建厂60周年,全面深化自治区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进一步激发各族职工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新疆、热爱企业的满腔热情,7月27日下午,集团公司在西山生产保卫部举办了“雪峰荣耀六十载 扬帆起航百年梦”民族团结一家亲职工歌咏比赛。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生产保卫部党委书记汪欣代表公司党委致辞。她说,风雨兼程,春华秋实,激情岁月,匆匆几代人,六十年来,从煤化厂成立到今天,各族职工凭借坚定的信念,满腔的热情,共同为雪峰的发展注入了活力。今天雪峰来之不易的发展成绩,是三千余名各族职工努力奋斗、拼搏奉献的结果。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告知我们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已经到来。未来已来,雪峰的发展也迎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疆长治久安和社会稳定工作总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职工更加幸福生活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本次比赛由集团公司机关、生产保卫部、雪峰爆破公司、哈密雪峰三岭公司、安能公司、安顺达公司、恒基公司、金太阳公司共8家单位围绕“厂庆六十周年”“民族团结一家亲”“歌颂伟大祖国”为主题选送了14个参赛曲目进行激烈的比赛。新疆艺术剧院歌舞团蒙古族歌唱家查汗老师应邀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查汗老师从事歌唱事业28年,是活跃在新疆乃至全国歌唱舞台上的资深歌唱家,是自治区青联常委、自治区音乐家协会理事、音乐学会会员。比赛中,查汗老师对每位参赛选手都给出了专业点评,老师的点评进一步提升了雪峰公司群众文化活动的水平,同时,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到收获满满。

所有参赛选手们也都拿出自己的绝活,退管会的叔叔阿姨们也为大家带来了两个精彩的节目。大家都用饱满的精神、十二分的热情、精彩纷呈的演绎征服在场的观众们,掌声欢呼声一浪接一浪,尽情展现雪峰和雪峰人的魅力。

集团机关石榴籽组合演唱的歌曲串烧《雪峰儿女石榴情》荣获一等奖。

恒基公司李良红演唱的《军中绿花》、生产保卫部木沙•买买提演唱的《精忠报国》荣获二等奖。

金太阳公司孙勇演唱的《吐鲁番的葡萄熟了》、哈密雪峰三岭公司于超演唱的《红旗飘飘》、生产保卫部和谐之声组合演唱的《和谐新疆》荣获三等奖。

安顺达公司梁爽演唱的《风雨彩虹铿锵玫瑰》、雪峰爆破公司的赛尔江•黑扎提与马江海演唱的《民族团结一家亲》、哈密雪峰三岭公司张金桃演唱的《不忘初心》、恒基公司李强强演唱的《大中国》荣获优秀表演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公司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全体职工共唱高亢奋进的颂歌,共诉民族团结的真情,为雪峰60年华诞献上最美好的祝福。控股公司副总经理于新江、董事长助理马为民、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卡米力江•热西提与各族职工们一起观看了演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集团公司的8家下属单位共计180人观看了此次比赛,整个比赛气氛热烈,庄重典雅,掌声不断,精彩无限,取得了圆满成功!(赵若含)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