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新疆洛浦县库木兰干村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 教育大讲堂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27 09:08:59
分享

新疆洛浦县库木兰干村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 教育大讲堂活动
支部书记艾力·麦提尼亚孜给全体党员干部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

新疆洛浦县库木兰干村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 教育大讲堂活动
第一书记李霆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规党章及系列讲话

为扎实开展好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洛浦县人社局驻恰尔巴格乡库木兰干村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将廉政党课作为加强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教育的有力措施。

7月25日,在自治区财政厅派驻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李霆组织下,库木兰干村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库木兰干村廉政教育大讲堂”活动,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必须参加的一堂以“抓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为主题的廉政党课。为使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村第一书记会前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传达此次廉政党课活动的通知精神,认真研究部署,并结合库木兰干村实际制定了党课宣讲提纲,力求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提高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抗变能力。

本次“廉政教育大讲党”教育活动,全面贯彻落实好各类会议精神,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正确认识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和任务,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讲解,并结合查处的一批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深入分析了当前腐败现象和重点领域易发多发案件的深层次原因,让每一位党员干部联系个人思想实际,进行自我反思,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违纪苗头,进行深入的自我剖析,研究整改措施,使此次教育活动取得明显成效。本次党课内容涉及到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对以后的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受益匪浅。与此同时,村第一书记也将学习内容作为自我教育、率先垂范的过程,教育别人的同时也砥砺自己。

通过此次大讲堂活动,库木兰干村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整个党课讲座深入浅出、案例生动,通过此次学习,增强了我们对党风廉政建设的了解及拒腐防变能力,更加坚定了对党风廉政建设的信心和决心。今后我们将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加强学习,增强自律意识,牢记党的宗旨,争做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好干部。”(郭静 王红)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