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洛浦县委组织部赴地委党校看望慰问村级后备干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09 08:59:55
分享

洛浦县委组织部赴地委党校看望慰问村级后备干部

洛浦县委组织部领导干部看望慰问培训学员

洛浦县委组织部赴地委党校看望慰问村级后备干部

7月7日下午,洛浦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新兴组织党工委书记郭志强、县委基层办主任马长明及部分乡镇党委副书记、党政党建办主任一行到地委党校慰问村级后备干部培训班的洛浦学员,为学员们送去西瓜、甜瓜及学习、生活用品,送去学员家人的问候和叮嘱,送去了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期望。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村“两委”班子成员工作能力,积极为村“两委”班子储备后备人才,洛浦县委组织部精心推选54名村级骨干参加地委党委村级后备干部培训班。村级后备干部在地委党校培训学习,课程涵盖面广,师资力量强,组织形式新颖,通过军事训练、专家教授、专题培训、分组讨论,学员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听、说、读、写,生活、学习、工作作风养成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果。面对列队整齐、精神昂扬的学员,部副部长、新兴组织党工委书记郭志强同志说:你们都是乡村两级选拔出来的,都是有培养前途的村级后备干部,希望大家认识培训学习的重要意义,抓住培训机会全面提高自己,以适应新时代对村级干部队伍要求,回去后不负众望,做好各项工作。学员纷纷表示要在培训班中严格要求自己,加倍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组织的培养和期望。

目前,洛浦县推行常态化村级后备干部培训,在县职业高中采取“621”“321”快慢班培训模式,加强加快村级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村级干部队伍,为党在农村的各项事业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和人才保障。(刘家起)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