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新疆额敏县: 医疗惠民暖人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04 09:28:35
分享

一大早,额敏县也木勒牧场卫生院里就挤满了前来免费健康体检的村民们,人们面带笑容,踊跃参加体检。全面的体检项目、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在村“两委”和访惠聚工作队成员的协助和组织下,村民们自觉地排好队进行抽血化验、量血压、B超、等一系列常规检查,体检活动进行得有条不紊。

今年57岁的努拉西·卡克其和老伴身体都不太好,她非常希望通过这次体检了解她的病情,可因为老人患有关节炎在最近又复发,行动不便。工作队在了解到情况后,便告诉努拉西·卡克其老人将专门开车来接她去场卫生院进行体检。这让努拉西·卡克其老人心里感到特别的温暖。

村民木哈亚提·恰依木拉提说:“给我们老百姓免费健康体检,让我们知道自己身体状况,有病早发现早治疗,不耽误治疗。现在,体检送到了‘家门口’,不出村就能享受这项好政策,这些就医政策真棒!”

努尔恰西特“访惠聚”工作队第一书记董红说:“党和国家为咱农牧民出台的惠民政策是越来越多,含金量越来越高,实惠越来越大。种田养殖、出门务工、老人看病、孩子上学、全民免费体检等各方面都有了优惠和保障。今后,我们会利用每周一升国旗宣讲、农牧民夜校、和入户宣讲等多种形式,继续把党的惠民政策一条条地宣讲给各族群众,让群众吃透惠民政策,享受惠民政策,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此次全民健康体检活动取得全村农牧民群众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免费健康体检,不光是政策好,落实得也很到位,是实实在在的暖心工程。(曹亚飞)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