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爱心进校园 温暖进童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03 09:12:57
分享
爱心进校园 温暖进童心

爱心进校园 温暖进童心

7月1日上午,对于阿其克乡学校的孩子们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因为在这天有着一群人带着一份特殊的礼物来到了这个学校,他们就是来自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养殖合作社和豆豆童装专卖店企业家代表们,他们向阿其克乡学校500余名各级学生捐赠专卖运动服、运动鞋550套,价值约11万元。在捐赠现场上,企业家代表和师生聚集一堂,当孩子们接过印有精美图案的新衣服、新鞋子时,个个爱不释手,每位同学脸上都流露出无比喜悦之情。

新疆天山和牧联合社徐辉社长说:“教育事业为立国之本,培养教育儿童不仅是学校的责任,更是社会乃至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少儿是祖国的花朵,是国家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是实现‘中国梦’的后备力量。500多套衣服和鞋子,虽然不算贵重,但却凝聚着公司全体员工的爱心和对阿其克乡同学们的牵挂之情。愿这份微薄的心意能为学生的学习‘锦上添花’,带来精神鼓舞和学习动力。殷切希望各位同学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磨练坚强意志,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天天向上,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向家长回报社会。”

“今天真是太开心啦,终于穿上新衣服、新鞋子啦,我会好好爱惜它们,以后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三年级学生库尔班妮萨·奥布力喀斯木羞答答地说。

来自八年级的学生代表茹孜古丽·耶合亚表激动地说:“今天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日子,对于他们的无私捐赠,我们无以为报,唯有努力学习,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做一个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华民族的好学生,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为建设美丽的新疆贡献自己的力量。”(吕文建 杜清叶)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