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丝绸之路•健康论坛__第四届中亚地区妇幼健康论坛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29 15:39:38
分享

丝绸之路•健康论坛__第四届中亚地区妇幼健康论坛开幕

6月29日,由乌鲁木齐市卫生计生委主办,新疆(市)妇幼保健院承办,新疆卫生计生委、新疆医学会围产医学委员会、新疆预防医学会妇幼卫生专业委员会、新疆医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乌鲁木齐医学会围产医学委员会支持的丝绸之路·健康论坛一第四届中亚地区妇幼健康论坛在乌鲁木齐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如期举行。

来自全国各顶尖医疗保健机构专家学者以及新疆14个地州96个县市区的一线妇幼保健工作者、兄弟省区妇幼保健同行专家等近9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这是自2015年以来的第四届盛会,是全国及中亚地区妇幼健康工作总结分享、互相交流、促进发展的品牌平台,论坛分为一个主论坛、八个分论坛,包括院长论坛、儿童保健论坛、手术麻醉论坛、护理论坛、产科论坛、妇科论坛、产前诊断论坛、影像论坛。

此次论坛对进一步加强新疆与全国妇幼健康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新疆妇幼卫生不断大跨步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马文星)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