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情系敬老院 温暖在人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27 08:01:50
分享

情系敬老院 温暖在人间

情系敬老院 温暖在人间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在七月一日建党节来临之际,洛浦县洛浦镇小学、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代表及来自各个分园的小朋友们来到洛浦镇敬老院看望这里的爷爷奶奶。让他们感觉到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形成全社会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是我党一直以来追求的目标。敬老爱老是文化、是修养,更是人性的升华,帮助老人们解决力所能及的问题,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给老人们多一份关爱。与此同时既滋生了情感,又丰润了生活,创造了生命的意义。

洛浦镇小学校长果海尔妮萨·阿卜杜萨拉木说:“让我们捧出真诚之心,拿出实际行动,为那些无助的老人撑一片蔚蓝的天空,让世界处处充满欢声笑语,变成最美好的人间。希望学校师生的到来可以为爷爷奶奶的生活增添色彩,让他们从内心里唤起他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希望。”

让所有人伴着洛浦镇幼儿园小朋友的步伐一起走进最美的时刻。随着音乐的响起,爷爷奶奶也加入了师生的步伐中,与师生一起跳舞,一起歌唱,他们感受到了师生的热情与真心,也感受到了大家对他们的爱,他们的行动就是最好的证明。

86岁的吐尼沙·肉孜老人说:“宝贝,你们的到来为爷爷奶奶的生活赋予了全新的意义,让爷爷奶奶感受到你们的热情与真心。小时候,幸福是一件简单的事;长大后,简单反倒成了一种幸福。”(吕文建 郑发青)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