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新疆吉木萨尔县夏季旅游渐入佳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22 10:48:09
分享

新疆吉木萨尔县着力打造车师古道、野狼谷等一批特色旅游景区,不断提升旅游接待能力,推动夏季旅游再上新台阶。

炎炎六月天,避暑胜地车师古道迎来夏季旅游高峰。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纷纷来到这里避暑赏景,欣赏迷人的自然风光。来自奇台县的段德山带着家人们来这到里纳凉避暑。

来自乌鲁木齐的游客段德山说:“到这个野狼谷来旅游,不但半山公路修得好,这条路呢也山清水秀。门票也能买上,人也多,我们这个车师古道肯定会越办越兴旺。”

车师古道景区山水优美,风光秀丽。属于典型的立体气候,夏季凉爽宜人,是避暑休闲度假观光的好去处。

来自伊犁州的游客段喜荣说:“平时工作也很繁忙,没有时间来欣赏我们吉木萨尔的美景,今天这个美景吸引了我,我回去以后感染我的朋友,我身边的人,让她们都来这里。”

吉木萨尔县依托南部山区秀丽的风景和厚重的历史文化资源,在全产业发展、全方位服务、全社会参与、全季节体验、全区域管理的旅游发展新格局上做文章,全力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

吉木萨尔县车师古道游客中心主任王磊说:“2018年准备新的投资计划,准备把新的狼园这一块后期维护,还有不平整的地方全部亮化一下,还有新的狼园地址已经选订,正在准备后期开发。2018年迎接夏季旅游的时候,我们也把整体的客房提升改造,总体客房总共有个150间,同时接待游客300人,餐厅就餐可以达到500人餐的标准已经全部上线。”(刘勇)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