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党员突击队支援一线货运生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22 10:48:09
分享
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党员突击队支援一线货运生产

今年6月举办的保卫部“党员突击队支援一线货运生产”活动是第17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党总支为了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积极响应公司号召,保障旺季航班运行正常,开展了“党员突击队支援一线货运生产”的活动。“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每当唱起国歌都会让我们热血沸腾,心潮澎湃。

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党员突击队支援一线货运生产

6月21日中午14点在保卫部楼下响起,保卫部党员突击队12名党员在奏唱国歌后,又重温了入党誓词,队员们各个斗志昂扬,意气风发。保卫部部长黄学智宣读完动员令之后,带领党员突击队奔赴机坪助力支援一线货运部生产。6月开始,南航新疆分公司进入了旺季生产,航班量大幅提升,执管飞机日均航班量200架次,日均乌鲁木齐进出港航班200架次。这些大大的增加了货运部搬运工人的工作强度和频次,为了缓解货运部人员不足的情况,保卫部党员突击队提前做好规划和预案。只为打赢这一场安全生产,支援一线的硬仗。天空中淅淅沥沥的小雨,丝毫也没有浇灭党员突击队的热情。来到了机坪,他们面对满载货物的拖车,党员毫无畏惧,佩戴党徽,亮出党员身份,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员在关键时刻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庄严承诺。他们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无私奉献的精神境界,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经过了两个小时的奋战,保卫部党员突击队安全圆满的完成了上级分配的任务,他们将安全生产的概念灌输到每个人的心中。“安全如天,平安是福“让我们大家共同恪守红线,牢记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初衷,努力为南航新疆分公司的旺季生产,安全生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胡皓 张建盛 王梓琛)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