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南航完成乌鲁木齐军民航融合实地验证试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22 10:48:09
分享

2018年6月19日上午11:20,随着南航新疆分公司CZ777X/B1236滑行到停机位,由民航新疆管理局组织的乌鲁木齐机场军民航融合实地验证试飞顺利完成。19日下午,南航新疆分公司做为主要试飞单位,向民航新疆管理局李继承副局长以及空军兄弟单位做了专题试飞汇报和总结。南航新疆分公司历时8个月的时间,多次修改飞行程序,多次模拟机验证。从修正、优化相关飞行程序,到评估飞机性能、飞行航迹,再到组织协调实地验证试飞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全面参与并落实相关需求和工作。

乌鲁木齐军民航融合实地验证试飞,实现了三大目标:1.乌鲁木齐军民航融合程序实现零到一的突破,从无到有;2.将有效减少相关B737-800、A320等主力机型航班的延误,可以满足乌鲁木齐机场相关起飞限制;3. 经过验证数据航迹分析和比对,该程序可以使乌鲁木齐机场和周边机场起降冲突大为减少,该程序大大提高了乌鲁木齐出港的效率,减少延误。

经过南航新疆分公司实地验证试飞的汇报和总结,民航新疆管理局李继承副局长宣布乌鲁木齐军民航融合实地验证试飞成功,并按照工作流程尽快完成飞行程序的批准并公布。南航新疆分公司以实践飞行技术创新,全面落实政府工作,提高运行机场效率,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前行。(王宁)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