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新疆南航备战旺季生产 党员干部先行支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12 20:25:43
分享

新疆南航备战旺季生产 党员干部先行支援

七月将至,民航旺季生产可谓指日可待。为了保障旺季前的航班运行正常,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部长黄学智等一行人利用休息时间主动奔赴机坪支援货运部工作。

六月开始,南航新疆公司航班量大幅上升,执管飞机日均航班量200架次,日均乌鲁木齐进出港航班200架次。为了迎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公司增加了乌鲁木齐到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的航线,恢复了乌鲁木齐-喀纳斯、乌鲁木齐-敦煌-西安等多条旺季航线。对于人员短缺的货运部来说,这些数字的背后,饱含每一位货运人的汗水和辛劳付出。为了缓解货运部搬运工人员不足的现状,保卫部早已做好了提前支援货运部的准备,黄学智部长带头,党员干部及其他工作人员主动参与,利用休息时间,前往机坪装卸货物,支援搬运工人。

新疆南航备战旺季生产 党员干部先行支援

中午的机坪,烈日当头,加上飞机起降排出的高温尾气,常人只是站在机坪都有中暑的可能,但志愿者们不畏酷暑,始终坚守在岗位一线。作为党员干部,黄学智部长带头参加志愿者,提前支援旺季生产活动,只见他一边给身边的志愿者讲授搬运货物的方法,一边装卸货物,给年轻的党员同志树立了榜样。旺季期间,乌鲁木齐进出港的航班装有大量的货物,其数量多、包装大,但志愿者们马不停蹄,连续装卸,顾不上休息,当日协助装卸货邮约21吨,行李约800件。

旺季考验实力,艰难彰显精神,支援一线的志愿者活动还将继续,在即将到来的旺季生产中,我们将一如既往,努力为公司旺季生产,构建阳光南航挥洒汗水,践行志愿宗旨,为完成公司全年生产任务,做自己最大的贡献。(胡皓 努尔旦阿力)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